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古裝劇拍的項鍊耳環等飾品,都超級漂亮,有古風但卻不會有過時陳舊的感覺。就在最近又在重看一次延禧攻略的時候,意外滑到了居然有人在賣古裝宮廷劇嬪妃們穿戴的耳飾,一個失心瘋我就下訂了。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本次重點角色一覽
等到寄來的時候才發覺,原來我訂的不少呀!哈哈哈哈哈!
果然女生的衣櫃總是缺一件衣服、鞋櫃裡總是缺一雙鞋子、首飾盒總是缺個戒指、耳環、手錶等等,女生真的是太辛苦了,哈哈哈!而且這些耳環這麼漂亮,怎麼可以不買呢!總之,就是覺得它們很漂亮,非常的開心,身心愉悅。話不多說,就讓我來分享這次的戰果,介紹一下這些嬪妃們穿戴的耳飾吧!
以下為耳勾式(照片為不專業攝影,看來只好多買一點,以後拍久就專業了)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新還珠格格:夏雨荷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如懿傳:烏拉那拉·宜修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如懿傳:金玉妍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如懿傳:愉妃.珂里葉特.海蘭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將夜:皇后.夏天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後宮甄嬛傳:莞嬪
鄭重申明,絕非業配,大家如果有需求可以自行上網搜索,但真心建議不要,因為很容易像小女子我,一下子就全數購入,還好女生總是缺一副耳環,時時刻刻搭配心情轉換,總是有不夠用的時候,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嘿嘿以為上面就結束了嗎?以下為耳圈式: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金枝玉葉:昭華公主
這副一定要重點提一下,因為它一耳三鉗,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戴彈簧耳夾(一個穿耳洞另外兩個是耳夾式),刻板印象裡一直覺得夾的會很痛不舒服,但這個我帶一整天是覺得還蠻舒服的重點是又不會有鬆鬆會掉的感覺,夾的是緊的,蠻喜歡的。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顧廷燁繼母小秦氏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武媚娘傳奇:高陽公主(bty.最喜歡這副耳環)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武媚娘傳奇:武如意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錦繡未央:李未央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如懿傳:舒嬪
耳環 飾品 古裝 配件 購物羋月傳:孟昭氏
太可怕了,終於全部PO完了,其實最近戴過一輪之後發現,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耳圈式的,因為不用害怕他掉,如果去遊樂園玩比較刺激的遊戲也不會擔心不見,雖然說耳勾式的會附一個耳塞,但我就是一個很懶惰的人,通常都不會塞他。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跟我一樣,喜歡長長的別人看起來覺得浮誇的耳環,因為這樣帶一個其實就不太需要打扮,而且我覺得這些耳環挺好搭衣服的,我基本都是穿t恤、牛仔褲,不然就是洋裝,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看了舒服漂亮最重要(自己開心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